島む風げつ

我用彩色抹杀冷酷的黑白与灰

置顶请看!

这里水罐!wb@水所穿透的结界,如果有人想勾搭我非常OK,不过除了约稿不怎么想扩列
高亮:#我给别人画的点图就不要问我能不能转载了那是我送给别人的当然不允许转了#
lof随便日,你给我一口气翻到底我也不介意,反正我也不看红心蓝手通知
可别和我安利all 某人向cp,那得雷死我
讨厌先斩后奏,拿图请先征求一下我的意见
反派情结很重,一个成功的作品离不开对反派的成功塑造,所以也不要和我说你讨厌哪个反派,我不关心
Cp凹凸吃雷卡,骨科兄左爱好者。卡左安右天雷。耀左,帕佩帕无差,瑞金凯柠主食,,bg雷祖鬼莱呆毛骨科,各cp不拆不逆
方舟主弑塔,碎骨姐弟骨科,德空,银初,浮梅别的随缘
鬼灭相关主嗑月霞【是的就是黑死牟x时透】,婉拒继国骨科,天雷黑右,请黑右all黑不要关注我,也嗑童忍,会有相关产出接受不了请主动避雷,别的随缘吧

魔道吃薛晓和曦瑶,对家退散

————————————
很穷,非常希望有人和我私信约稿,黑白头像100半身140到170,加了背景另算,立绘200到以上,定这个价格是因为医药费真的很贵贵到我恶心的那种
求求了我真的很穷真的很希望有人和我约稿啊

评论(4)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